首页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基层风采 | 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

11月10日,校(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undefined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结束后,韩金祥向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党委办公室工作重要、地位特殊,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作为校(院)的过硬党支部,要充分发扬一直以来能吃苦、敢担当、走在前的优良传统,始终在开展领航工程、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方面走在前列,不断提升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在校(院)基层党组织中发挥好带头和表率作用。校(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积极主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和争创“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值班电话:0531-59556066     传真号码:0531-59556660 电子邮箱:dwbgs@sdfmu.edu.cn 通讯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政编码:2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