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聚力凝魂启新程    加压奋进再突破

——党委办公室召开工作水平提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校(院)党委“2024•6610作战图”总体工作部署,3月5日,党委办公室召开工作水平提高座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吴向东出席,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效良主持。

会上,刘效良介绍了党委办公室立足自身职责,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服务校(院)发展全局情况,并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话感悟、讲落实,现场氛围十分融洽热烈。吴向东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意见建议。

吴向东对科教融合以来党委办公室的工作给于充分肯定,指出党委办公室是校(院)的综合协调办事机构,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地位。要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践行“五个坚持”的工作要求,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全局,“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努力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锻炼自己,不断增强学习研究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持续提升综合素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要戒骄戒躁,勤奋务实,讲奉献、讲付出,讲正气,不断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工作座谈会既是一场工作动员会,也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对于党委办公室在新的一年聚力凝魂启新程、加压奋进再突破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职责,发挥应有作风,在工作中坚持使命驱动,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院)党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值班电话:0531-59556066     传真号码:0531-59556660 电子邮箱:dwbgs@sdfmu.edu.cn 通讯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政编码:250117